被寄托的弯月

4.以为的日常

-本文时间线都在123的前面,一些小日常~


4.1


他来接你下班你是没有想到的,关在小黑屋剪了几天几夜的片子,打开门就看见他站着门口,渔夫帽和几乎快遮到眼睛的口罩也藏不住他的笑意


“结束了喔”他揉了揉你好揉的头发,拉住你还因为过度惊讶而停留在空气中的手

“啊,你什么时候飞来的,都没有跟我说吼,一个人过来的嘛,工作结束了喔,不用练团了嘛,晚饭吃了没,下飞机你就来了喔,累不累哇”一下子抛出太多问题的你,陈先生就笑出声来

“就是想你了嘛”

你没忍住,踮起脚就结结实实的亲了他一下

你太想念他的吻了,你承认这么说好像有点色情


周围同事已经开始轰人了,办公重地实在不允许太过甜腻


所有的坏情绪,在这一刻因为他的出现而消失不见,你紧紧的拉住他的手,像八爪鱼一样粘住他的胳膊

“有没有想我”

“每天都想”你认真的回答他,嗯每分每秒


因为跟着新节目,你们已经异地大半年了,看见他的瞬间,你已经暗下决心,做完这次,你要搬去台北了,去有他的城市生活

旧的梦想已经实现,而现在你有了新的梦想

你不想让他等的太久



“我想吃起司锅了”陈先生摇了摇拉住你的手,他已经很久没有跟你吃一锅了

“那我们去吃起司排骨吧,排骨吃完还可以做起司锅喔”

“那到底是排骨、起司还是我”

“你啦你啦”都是你



4.2


这个中秋节他跟你一起回家的,你本不想带他回去的,见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真的就很内伤,万一还被要求表演节目,就很惨,可陈先生就偷定好机票,稳稳的跟着你一路回来

至于原因,你是知道的,可你不知道的是,他比你想的还要爱你,你没有湘琴的勇气,他却有直树的细腻呀


飞机落地,你们先回爸妈那,你最喜欢看cxh见爸妈的样子,乖乖巧巧,实在太可爱了,好几次你都想戳戳他的酒窝


晚上陈先生依旧被妈妈安排在你曾经住过的小房间里,你洗完澡侧身呲溜一转就溜进了阁楼

陈先生是很乐意你的投怀送抱,介于毕竟是准岳父岳母家,怕不合了规矩,但这种想法,在被你啄了几次后就消失了,之后他的吻就准确降落在你的唇上,耳朵,脖子,锁骨

是温柔的一气呵成,更像是大海把你包围



“你的房间里有我耶”陈诗人抱着你看向床尾柜子上的cd

“对呀,你很早就出现在我心里了”

大概是被你出其不意的土味情话给齁住了,陈诗人竟一时失语,你笑着摸了下好摸的鬓角,安慰他

你不记得很多事,但却记住了那个夏天,你第一次认识他的那个时刻,你小心翼翼收藏着



后来,在你快睡着的时候,隐约听到陈先生的声音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

傻瓜,只要来了就好,只要你来了,八十岁出现都不算晚。



4.3


一排一号是连汗珠都能捕捉到的位置,更何况是他时时刻刻的小动作

摸鬓角,偷瞄你,怪表情,认真唱歌,摸鬓角,唱歌,偷瞄你,怪表情,拿毛巾,擦汗,怪表情,偷瞄你,嘟嘴,大笑,偷瞄你,唱歌,偷瞄你,转身,去后台换衣服...


“衬衫要多扣一个扣子”陈先生的简讯到达

“这样很好看啊”

“太性感,会影响我”

啊什么嘛,影响到他什么了啊影响


看见他们登场,你就没再回了,正准备塞回口袋,又是一则未读简讯

“乖 晚上再解扣子”是陈先生的定时简讯

陈先生是很满意这个功能,能够让他准确的捕捉到看完简讯后满脸通红你



那天晚上,你出现在他房间门口,是会影响他的状态

没停留几秒,就被迅速拉进房间,摁在门后,随后就是炙热凌厉的吻,贪婪的,一步一步,宣告主权




碎碎念:

为什么那么久,因为搞票太伤神啦XD,收回周更那句话🙊

最后求个11.3的内场票吧,要一排一号的🤫(正经脸,1255前排小号的啦)


评论(4)

热度(19)